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暂缓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点击量:4206

海健院办﹝2022﹞2号

 

各位老师、同学:

2022年2月19日上午学院接到属地澄迈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通知,在金江镇某小区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经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原则上全体学生暂缓返校,具体开学报道时间另行通知。已在校学生及省外返回途中学生到校后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不得随意进出校门,实行校园封闭管理。

二、教职工注意个人防护,不得前往潜在风险小区及周边,同时做好感染者同时段同轨迹人员排查,严格按照学院防控要求行动。到校问题等待进一步通知。

三、停止线下所有教学活动,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请总务处、学生工作(招生)处、教科处等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五、请全体师生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流动、避免聚集。

六、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防控信息由学院防控办统一发布,二级单位、个人未经授权,不得擅自在校群、相关工作群等平台发布相关疫情及防控信息。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