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澄迈县第二批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量:2564

2022年4月27日上午,澄迈县第二批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我院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计生协会会长洪海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1651051738803633.jpg

洪海波指出,澄迈县第二批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第73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举行,寓意深远,不仅标志着我县在扩大青春健康教育覆盖面、提高青少年健康意识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更体现了我县对新时代青少年薪火传承、接续奋斗的殷切期盼。

1651051844297062.jpg

洪海波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青春健康教育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协调联动,共同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生态;青少年要把握美好青春年华,健康成长,厚积薄发,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实现人生美好价值,焕发青春的绚丽光彩。

1651051653429824.jpg

据澄迈县卫健委主任、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廖兴德介绍,澄迈县第二批青春健康项目点设在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将以项目点工作为抓手,强化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探索建立青春同伴社,全方位提供青春健康教育服务,帮助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为我县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651051472329215.jpg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伟进行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澄迈县政府对海健院的信任,学院作2022年澄迈县青春健康项目点学校将支持、服从、接受澄迈县青春健康项目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指导。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建立制度抓好落实,探索我院学生青春健康教育长效机制,确保青春健康项目的教育成果,努力把“青春健康项目”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1651051446635914.jpg

最后我院学生欧阳晶钰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青年学生发起倡议。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栗黎老师为在场学生讲授性与生殖健康知识

1651051498252751.jpg

1651051930753531.jpg

澄迈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青春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1651051403112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