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量:1297

2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凯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709365403439614.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首先传达谢京副省长关于全省教育工作的批示,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湖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所作题为《守正创新 笃行实干 奋力推动海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报告精神。张伟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希望各部门单位对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梳理完善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形成“路线图”“进度表”。三是希望不断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1709365425173435.jpg

学院院长谷道宗传达学习了教育工委、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谷道宗要求,一是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开新篇,按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于2024年海南教育发展的规划,找准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二是以积极作为的精气神起好步,强化加快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招生就业突破年”“校区建设推进年”建设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速增效。三以笃行担当的实干劲垫好基,采取有力措施抓工作落实,化压力为动力,将动力转化为推动海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以具体务实的实际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需要的职业教育献出海健力量。

1709365374742233.jpg

 

 

图:宣传统战部 曾艳羽

文:宣传统战部 张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