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院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2    点击量:1352

31日下午,学院院长谷道宗,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一飞带队深入教学楼、实训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场所,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1709540339465696.jpg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院的教学设备保障、校园安全设施配备、消防设施维护、水电气设施安全、实验室管理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情况和食堂的食品安全措施。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密切关注安全隐患,即知即改,实行闭环管理。

1709540361491579.jpg

学院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及时进行安全自查和风险排查,做好安全工作的预防和应急处理工作,以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1709540442100797.jpg

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科处、总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宣传统战部 曾艳羽

文:宣传统战部 张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