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严密组织、全力以赴,为单招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3-10    点击量:1673

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开考在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谷院长为主考,主管教学的吕副院长为副主考,各相关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为组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海南省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对考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领导。

1710209743985558.jpg

工作协调会现场

3月7日上午,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各相关部门严肃工作纪律,相互配合、认真组织、精细准备,协同联动,全方位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1710127677178490.jpg

考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3月8日下午,吕副院长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省考试局巡视员、澄迈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周文梧莅临指导并做动员发言。会议传达了海南省考试局关于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就本次考试的考试实施程序及考试规则进行了解读说明,并针对考试工作各环节有序衔接做出周密安排。

1710127704707108.jpg

省考试局巡视员、澄迈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周文做动员发言

考务会上,吕副院长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肃考风、严守考纪、严密合作,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监考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1710127794911652.jpg

考生职业技能测试候场中

3月9日—10日,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共设29个考场(含两个备用考场),考试期间,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考生,全体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有序进场,志愿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护航……各环节运行流畅、秩序井然,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良好。

1710127743155655.jpg

谷院长巡视指导

谷院长、吕副院长深入考场巡视指导,现场指挥协调考试实施工作,强调各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立足本职岗位,顾全大局、注重细节,全力做好本次考试工作,为考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省考试局巡视员、澄迈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周文梧,澄迈县教育局巡考员陈周星到我院考点巡视检查并对我院本次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1710127880240274.jpg

省考试局巡视员周文梧、澄迈县教育局巡考员陈周星巡视检查中

在上级单位的有力指导、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展示了我院考风考纪严谨、工作负责有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了解,我院在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中开设9个招生专业,涵盖护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养生保健、药学、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等,报考人数创建院以来新高。

 

文:教科处 郑碧红

图:宣传统战部 张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