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植下一棵树苗,种出海健态度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量:1512

3月12日,学院谷院长,张书记,罗副书记、副院长,吕院长,孙院长一行前往行政楼前种植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下象征绿色希望的树苗,为海健院的春天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1710298054639890.jpg

植树现场,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挖土、扶苗、挥锹、灌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树苗扎入土壤,等待成长。

1710298162847152.jpg

据了解,此次学院义务植树活动除领导干部带头植树外,还设置一开创性举措,即在行政楼前开辟出绿化种植专门区域,采取承包责任制,由各部门认领、种植与管理旨在从思想上、行动上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坚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指示精神,增强对义务植树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文:宣传统战部 曾艳羽

图:宣传统战部 张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