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量:1547

3月23日,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学院开考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计算机一级)和MS Office高级应用(计算机二级)两个科目,4个考场、7个场次共257人次参加考试。

1711350069849989.jpg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院长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通过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抓实抓细考试安全保密与服务保障,召开考务培训会严格涉考人员管理和培训。

1711350095987047.jpg

考试过程中,主考、副主考对考点各项工作严格要求,全程驻场指导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考风良好

1711350110852172.jpg

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展顺利。省考试局巡视员在对学院进行督导巡查时,对考点布置、考试环境、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试结束后,学院考点及时、准确地完成了考试数据的上报和备份工作,为本次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教务科研处 郑碧红